我的未来不是梦

16 09 2007

未来是不确定且等待被确定的未知。童年时,一切都那么的自然,纯真;长大了,每个人对未来依然有一份憧憬。只是,在渐行渐远之后,那份因梦想而伟大的勇气或多或少都被现实的工作与责任磨钝了。那可能被实现的梦和热情也已慢慢的消失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这曾经响彻大街小巷的民谣梦在今天又有多少人真得这么以为。也许,只有在一个人的夜晚好好的梦了一场才能平衡那日间的摧残与冷漠。

一直以来,我们都被典型的老社会浅移默化的训练着,不许高谈阔论自己的梦想,梦想都是不实际的,跟‘钱’途是无法挂钩的。社会与家庭的压力让我们不敢梦而只可以循列的做着那些社会允许的,崇尚的工作。然而,心里的挣扎却让你的生活充满不愤,庸庸碌碌的做着所谓应该做的事,几十年后还没乘鹤都已郁郁而终了。

just go foward, just a little further。。。

我们欠缺的就是跨出去的那一步,空想到最后都只是想,所以实际行动才是重点。但,往往‘改变’却都是人们最不敢坦然面对的关键,因为我们都顾虑太多了,结果无端端的输给了时间而成了钱的奴隶。

我的未来会在哪里呢?


Actions

Information

3 responses

19 09 2007
skypaul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腳步卻跟著別人在動。

20 09 2007
小虾子

只要心还有希望。。。一切就很美。
哪怕是绝望了,就没戏好演了。心都死了。。。
加油!!

8 04 2016
zoladyer97322

Kristi, as you are a hero for civil rights, I must have your autograph! Click https://twitter.com/moooker1

Leave a comment